red-cp-background

儿童隐私政策及家长和看护人须知

我们关心儿童隐私。我们认识到,儿童使用互联网和电子邮件引发了对个人数据隐私和安全的特别关注。

我们鼓励所有家长检查和监督子女的网上活动。

适用法律可能赋予父母权利审查、更正、更新、禁止、限制和/或删除我们从其子女收集的个人数据,或拒绝允许进一步收集、使用或披露此等数据。若您想这样做,可以按照“联系我们”中的说明与我们联系。

您的孩子可浏览和参与我们儿童版块的大部分内容和活动,而无需向我们提供任何个人数据。例如,https://www.colgate.com/en-us/products/kids提供有关高露洁儿童产品的信息,以及帮助儿童养成健康习惯的教育视频。此外,https://www.colgate.com/en-us/bright-smiles-bright-futures还提供专为教师、家长和儿童设计的口头教育材料,以及为针对儿童的趣味活动。

有时我们会征集或接受儿童提交的作品,例如参赛作品,其中一些可能会在我们的网站上发布。这些作品可能是线上提交,也可能是线下提交。若儿童或家长希望我们发布照片或儿童的任何其他个人数据,我们要求提交经签字的家长同意书和免责书。当儿童离线向我们提交时,例如通过普通邮件,我们可能会保留其向我们提交的所有信息。除非我们收到经签字的家长同意书,否则我们会在发布之前对所有离线提交进行筛查,并删除其中可能包含的任何个人数据。

为了让您的孩子享受更多内容,我们可能会链接到其他网站。我们不对其他网站负责,因此我们建议您查看他们的隐私政策。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在儿童隐私实践方面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消费者事务部 或:

高露洁棕榄公司(Colgate-Palmolive Company)
300 Park Avenue
New York, NY 10022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